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6日,一场年度喜剧盛宴,与港城美好如初见

房天下  2018-07-10 09:59

[摘要] 7月6日晚,世茂·九溪墅答谢话剧《阳台》,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爆笑上演,这部由陈佩斯导演,陈佩斯之子和青年演员主演的话剧,风靡了十余年,此次受世茂·九溪墅邀请,登临港城,近千位观众冒雨前来,共赏这场喜剧盛宴。

7月6日晚,世茂·九溪墅答谢话剧《阳台》,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爆笑上演,这部由陈佩斯导演,陈佩斯之子和青年演员主演的话剧,风靡了十余年,此次受世茂·九溪墅邀请,登临港城,近千位观众冒雨前来,共赏这场喜剧盛宴。

陈佩斯被大多数人铭记的还是《吃面条》的那个年代,阔别小品舞台的他,做了十余年导演、编剧、演员,这部《阳台》就是其是潜心筹备四年、十易其稿的心血之作。

这部中国杰出的结构喜剧代表作,从头到尾都充满了笑点,从推出至今,受到观众的好评。7月6日,首次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呈现,就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传奇阳台,内外皆是笑点

时隔数年,集演员、编剧、导演于一身的陈佩斯之子陈大愚,接棒陈佩斯,将《阳台》复排复演,家传的喜剧天分展露无遗。

这部零差评的传奇喜剧,在港城上演,爆笑的故事,生动的人物,呈现在舞台之上,给观众带来难得的喜剧盛宴。

世茂五周年,与港城如初见

据悉,这部经典话剧受邀空降,是作为世茂·九溪墅五周年答谢,献礼港城,同时也是基于喜剧人初心,把更多美好带给观众。

话剧上演当晚,保利大剧院现场装扮一新,“初心问湖,时光成墅”的大背景板十分惹眼,雅致地毯,放置着“感谢有你,携手同行”、“美好如初见”等字样,高贵大气的礼仪人员,身穿华服,含笑嫣然,给到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礼遇。

此次世茂九溪墅话剧答谢为期两天,分别于7月6日、7月7日公演了两场,收获了满满的好评。港城人不仅感受了世茂答谢的诚意,更是读懂了世茂·九溪墅五周年历程与初心,世茂地产在港城人心中,早已打上梦想与美好的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