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港城楼市半年鉴④房企成交榜:5家房企成交过亿

房天下   2018-07-09 12:47

[摘要] 楼市半年鉴,赶紧来看看今日份的房企成交三大榜单吧!

导语:不觉间,2018年上半年已然飞逝,下半年已经呼啸而来,回首过去的半年,金三银四旺季惨淡,新老盘扎堆年中入市搅热楼市,张家港楼市一度迎来“黄金时代”,站在此时节点的楼市局势十分微妙,新盘争霸或将成为年度关键词。

眼下,张家港房天下整理了2018上半年张家港楼市成交、排行、土拍、开盘房价走势、以及下半年上市量等数据,一起回顾热闹非凡的港城楼市。

①上市量篇:32盘加推混战 

②成交篇:上半年新房成交7824套

③2018年上半年楼盘成交排行榜

2018年上半年房企成交排行榜

2017年张家港迎来众多新面孔,保利、正荣、中南、祥生等房企争相进驻港城,搅动楼市风云,半年过去,上半年不少新盘入市,港城这些房企的生态呈现何种境况呢?他们又会叫上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呢?

赶紧来看看今日份的房企成交三大榜单吧!

纵观三大榜单,2018年上半年张家港楼市成交霸主非碧桂园莫属了,碧桂园初入张家港,从张家港碧桂园9077元/平方米[塘桥]张家港碧桂园1套在售、碧桂园钻石湾、翡翠湾等等,到如今的珑樾、张家港十里锦绣等等,众多项目遍布张家港各个区域,每个新城、置业高地总能见到碧桂园的踪影,碧桂园这两年开疆扩土,高周转下确实取得不少成绩,夺冠也在意料之内。

此外,三榜之中,新城和世茂成绩也不俗,2017年新晋房企保利,上半年保利·艾庐和保利·锦庐粉墨登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保利也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