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越府】港城盛事,李翊君经典来袭

房天下  2018-07-04 10:08

[摘要]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传唱,伴随一代人的成长。而这些经典作品的演绎者李翊君即将空降港城的消息一出,便传遍港城大街小巷,全城掀起抢票热潮!

“我化茧成蝶,愿与你双飞......”
“你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
......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传唱,伴随一代人的成长。而这些经典作品的演绎者李翊君即将空降港城的消息一出,便传遍港城大街小巷,全城掀起抢票热潮!

从“容嬷嬷扎针紫薇”到爱上网留言抢票,线上抢票游戏、互动精彩纷呈,港城人民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

“玩容嬷嬷游戏又想起了童年,去现场就是为了圆个候的梦”

爱上网的朋友们说——
“一首可以等待感情 表达感情,相信感情 回忆感情的歌曲,我爱 所以爱 定会继续爱”

感动于大家的炙热真情,但由于数量有限,音乐盛典门票已被全部抢空。在此我们只能一再惋惜的表示:“真的没票了”!

7月4号,吴越府带你领略经典之美!

温馨提示

①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明日港城气温为26~31℃。虽然这个温度远比不上各位的热情高涨,但还是要注意防暑,可能还会有雷阵雨,不要因为见李翊君心切而忘了携带雨具。

②由于人流量较大,出于安全考虑,请不要携带大件行李。

③为给大家提供方便,已在现场设立自助饮水点,请不要携带瓶装水。

④本次盛典实行一人一票制,无论大人孩子都需要出示门票方可入场。

⑤最后还得了解一下,音乐盛典的举办地址在张家港市体育馆,附近有三个停车场。但预计停放车辆会较多,为了更加便捷以及减少等候时间,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2.张家港市游泳馆停车场

3.张家港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广场停车场


建面约116㎡-131㎡低密洋房
建面约205㎡-255㎡联排院墅
新中式示范区 实景样板间
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