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港城楼市半年鉴①上市量篇:32盘加推混战

房天下   2018-07-03 17:29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张家港楼市预计有32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其中,13个纯新盘大量入市抢客,挑起下半年入市量“大梁”。

导语:不觉间,2018年上半年已然飞逝,下半年已经呼啸而来,回首过去的半年,金三银四旺季惨淡,新老盘扎堆年中入市搅热楼市,张家港楼市一度迎来“黄金时代”,站在此时节点的楼市局势十分微妙,新盘争霸或将成为年度关键词。

眼下,张家港房天下整理了2018上半年张家港楼市成交、排行、土拍、开盘房价走势、以及下半年上市量等数据,一起回顾热闹非凡的港城楼市。

【2018年下半年上市量篇】

2018年上半年,张家港楼市一众新老盘集中错过金三银四销售旺季,扎堆5月、6月入市,楼市集中开盘速度令人瞠目,5月新房成交量更是达到小高潮,业内人士预测,下半年,上半年首开的新盘将会继续释放新房源,更有不少新盘登场.

总体而言,下半年或延续房源井喷之势,总体销量或将超过上半年。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张家港楼市预计有32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其中,13个纯新盘大量入市抢客,挑起下半年入市量“大梁”。

2018年下半年32盘加推 市区14盘“厮杀”

根据张家港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7月-12月)张家港楼市预计有32盘推出新房源,2018年5月、6月首开的一批新盘将会继续加推,此外,下半年还会有13个纯新盘登场。

从推盘区域分布来看,市区下半年将会15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市区二环外是主力,二环内可供开发住宅用地紧缺,除了保利熙悦、珑樾、云樾兰庭以及世茂九溪墅,其他楼盘均在二环外。其他乡镇板块供货的是金港片区,下半年共有6盘加推,其次锦丰片区沙洲新城4大盘也将登场加推,高铁新城目前仅有2个纯新盘待入市,其他几个片区本就没多少楼盘,新房供应量一般。

总体来说,购房者可以选择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13个纯新盘即将登场 “地王”暨阳府首开遥遥无期

从上半年新盘表现来看,基本都是按照预期开盘,且表现都在意料之中,不过原本打算在6月底首开的湖悦天境因为摇号的问题开盘时间延期至7月初,就接下来的7月就有不少纯新盘即将面世,包括塘桥高铁新城两大新盘星唐府、东望,市区城南板块的吴越府,城西板块保利熙悦,以及沙洲新城板块的石榴江南院子。

8月、9月,城西云樾兰庭、沙洲·锦润华庭首秀,此外今年拿地的石榴金港项目、祥生市区项目等也将会有新动作,动作还是比较快的。然而,去年7月拿地的青禾项目,也就是备受关注的“地王项目”——暨阳府,迟迟没有动作,据业内小道,青禾一直在寻找其他房企合作开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消息,看来地王的压力真不小啊,开盘也是遥遥无期啊!

叠加、别墅房源供应增加 改善成楼市主流

在张家港这样的县级市,一些80平左右的小户是比较少见的,毕竟房价相对周边几个城市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张家港普通购房者也能轻松购得100平以上的房子,所以在张家港,100-120平都可以看作是刚需户型了。然而,从目前张家港楼市产品供应来看,叠加、大平层、别墅似乎已经成为楼市主流了。

改善称霸楼市,一是房企近几年拿地成本在不断上升,不少地块规划50%左右的成品房,房价上涨空间较大,既然高房价就得匹配高端品质住宅,不少开发商纷纷太高项目调性;另一方面,前一批开发者基本消化了大部分的刚需需求,如今,一些中高端改善型需求日益旺盛,改善型置业就这样逐步取代刚需成为市场主流,或将成为常态。

2018年是一个楼市新老更替的一年,随着一些“老盘”推售缓慢进入尾声,新盘开始为楼市蓄水池“注水”,新盘成为2108年新房供应的主力军,期待2018年下半年这些小鲜肉的表现。

附2018年下半年港城楼市上市量统计信息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