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6月房贷利率再收紧 首套房 上浮15%

房天下  2018-06-19 10:15

[摘要] 2018年以来,各地楼市政策不断趋紧,房贷利率不断上调。房贷利率 调查

2018年以来,各地楼市政策不断趋紧,房贷利率不断上调。自4月苏州大部分银行已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20%、二套房上浮30%。银行停贷、放款慢等现象频繁发生。刚需族压力越来越大。如今2018年已近半,6月苏州各银行房贷利率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10家银行实行首贷利率上浮20%

5月苏州共有7家实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20%

6月共计10家银行实行首贷利率上浮20%

8家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上浮30%

在首套贷款未还清的情况下

二套房贷款首付需支付8成

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8家银行基准利率上浮30%

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基准利率上浮25%

邮储银行基准利率上浮20%

离异首贷 上浮30%

为了针对“假离婚”买房现象,多家银行对近期离异的客户在首套房现行利率基础上再次上调。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为上浮21-22%左右,较为“严格”的江苏银行为上浮25%,中信银行 ,为上浮30%。

放款周期缩短农业银行额度紧张

受央行降准等因素影响,各银行放款周期有所缩短,放款相对较快。但农业银行工作人员称该行目前额度紧张,放款周期不确定,且基本不接受新的贷款。

调整后 购房成本大幅增加

房贷利率的上浮 直接的影响就是购房者的还贷成本增加,会严重影响到购房者的购房能力。

以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方式还款为例,基准利率上浮15%时,每月月供5763元,利息总额为107.5万元

而在基准利率上浮20%时,每月月供5919元利息总额为113.1万元左右,共计多偿还利息5.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