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越府】三千年吴越之地,独立一座府门

房天下  2018-06-14 09:40

[摘要] 三千年吴越之地,独立一座府门

2018年,是旭辉集团的后千亿之年。十八载、千亿、48座城市比这一串数字更重要的,是旭辉进入CIFI-5时代,也是集团内部以严苛的标准,为所有项目以及将要入市的项目划分产品系。


铂悦系、府系、江山系、赋系、公元系、城系。全新的产品系落成后,城市无不在期待新产品的落成。

十二年苏南旭辉18个代表作
旭辉在更新一座府系
旭辉首入港城的作品
以及带来的刷新城市记录的业态
......

这些标签都已经在新项目落定之前被知晓,但吴越府为何为今日的吴越府,其背后的酝酿和未来的巨幅,都是整个城市所期待的。


择地
以地脉为最根本资源

上海、苏州、张家港,一脉吴越文化的根脉将三座城市紧密相连,城市底蕴的同根同脉,让品牌的落地更有基础和底气。


旭辉对项目的择址素来严谨。

譬如
府系内的旭辉·国悦府,地处杭州萧山中心区域
旭辉·铂宸府,位据“江东南,鄞州心”;
旭辉·雍禾府,占定沈阳一环难得区位
......

而回看苏南旭辉十余年的择址,从高新区到园区,无不佐证旭辉的眼光。


今天吴越府所在的张家港城南经济区,是苏南旭辉基于品牌的专业与考量之下的选择。作为港城的南向要道,今天的城南在板块轮动中,即将成为下一个新兴区域。百强企业群落、高新产业导入、尖端人才聚合都将成为区域发展的永动力。


而港城城南独特的土地优势也在日益突出,金港大道、港城大道、长安路三位一体;暨阳湖公园、旺家庄公园以及规划的景观绿道建设锦簇;以及苏园9860元/平方米[城南]苏园4套在售、暨阳湖一号、湖滨国际等城市级高品质住宅区;让区域不仅具备强竞争力,更赋有独特的居住价值。

量裁
只为今日港城造

笃定的落址城南之后,团队在思考的,是对城市的作用于意义。作为建筑和人居的搭建者,更作为城市的筑美者,旭辉一直将城市的建设担当、城市人对层峰居所的需求肩负于心,并在时间中探索与实践。


研究港城的发展史与近现代史发现,这座因港口而兴,并拥有两千多年文化积淀的历史名城,至今仍保留着群居性、家族观等传统。

另一方面,张家港现有的别墅或是已经时间久远、或是以类别墅形态为主,或是较高的土地密度。而吴越府带着1.05的可观容积率,为这片土地定制真正的低密院墅。


只为城市造高端,因地制宜,因地量品。以千百年来人居的至高形制——府,来承载纯正联排院墅,以十多年造府修为来打磨产品,以及实景景观示范区。一院一墅,一家一府。作为影响力的存在,在有影响力的土地上成就极具影响力的真别墅,只为献给这城市深赋影响力的一群人。

界定
以高度吸引高端客群

以千年文脉为基准,以区域土地为垒石,以高水准的胸怀和眼界为标准,吴越府在以今天的高度和占位面向港城时,受到反馈与共鸣的,正是吴越府最初预想的那些人——港城的先锋人物。


无论是的张家港的开拓者,创业的领军人物、或是高精尖人才,他们的需求早已被吴越府洞察,将适合他们的稀有业态、高于他们要求的产品品质、以及匹配他们的人生品味,糅合进一府一墅中,敬献给这一代圈层人物。


而作为睿识府院的他们,几十年家族基业,一世雄心,唯有在这方府门中找到平衡点,得以归藏和传续。大人物与吴越府,是惺惺相惜,更是互为知己。懂他们的荣耀与家族,所以倾力呈现吴越一府。


示范区景观揭秘形象大片,即将全城首映,与港城荣耀家族共同拭目以待!

旭辉&阳光城联合打造,目前正在面市的的崭新产品——景观高层+纯正叠墅,呈向更广范围的港城人物。

一府一院一天地,可谓之真正的吴越府。

约205㎡-255㎡联排院墅
新中式示范区,实景样板间
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资料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本宣传资料的户型图为示意建筑空间格局,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户型中所标示建筑面积为设计数据,标示尺寸(如有)仅供参考,具体面积及尺寸以政府最后批准的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均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交付单位细节最终应以实际交付为准。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本项目推广案名为吴越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檀悦花园。本项目开发商为:苏州昌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