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开盘预告|8大纯新盘扎堆首开 港城新房量井喷

房天下  2018-05-25 14:41

[摘要] 据张家港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5日,张家港楼市6月将会有9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纯新盘就占了8个,都是小鲜肉啊!

2018年张家港新盘颇多,错过了金三银四,一众新盘聚集在5月、6月扎推入市,截至目前为止(5月25日),今年张家港楼市已经有6个新盘入市,包括凤凰春晓、中南樾府、东方樾、昕悦名邸、保利艾庐、金科博翠名邸,5月底正荣·香山麓院、保利锦庐也将相继开盘新房存量迅速走高,接下来6月,还有8个纯新项目入市,楼市供应井喷,硝烟纷飞抢客大战已经开启。

据张家港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5日,张家港楼市6月将会有9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纯新盘就占了8个,都是小鲜肉啊!反而一些老盘缺席,碧桂园尚东区、翡翠公馆预计都在5月底开盘,热销大盘蓄客充足,一旦拿到预售许可证就会被疯抢一空了,张家港楼市购买力还是非常给力的,不知道一众新盘入市又会是怎样的局面呢?

6月张家港楼市开盘信息表

从统计数据来看,除了4月底已经开盘的中南樾府,其他几个楼盘都是首次开盘。中南樾府首次开盘推出的都是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120平、143平和160平,均价在16000元/平左右,成交网签还是不错的,接下来的6月份,中南樾府将会继续加推190套叠加房源,建筑面积约140平、170平、230平,城西板块目前在售叠加产品主要是天玺、中南樾府,天玺还是非常热销的仅剩少量房源在售,中南樾府正好补仓。

6月份首开的纯新盘包括塘桥片区的东望,沙洲新城的石榴江南院子、十里锦绣,市区的珑樾、湖悦天境,金港滨江新城的江城源著,以及南丰片区的新城荣樾,动作最快的是江城源著花苑,目前该楼盘已经领取预售许可证,5月26日实景示范区开放,预计在6月初加推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20平、140平,备案价区间在9000-10000元/平。沙洲新城的十里锦绣则预计在6月10日开盘,石榴江南院子目前也透露消息预计6月底开盘,具体信息待定。市区城中项目珑樾,预计在6月中旬开盘,城南项目湖悦天境也将亮相,旭辉和阳光城联合开发的吴越府1期也将在6月底入市,8大新盘闹市,看点十足啊!

石榴江南院子400-890-0000 转 865018

效果图

动态:石榴江南院子位于书院路北侧,清源路东侧,是石榴集团首进港城的作品,曼巴特城市展厅荣耀绽放,恭迎莅临鉴赏!该项目预计6月份公开售楼处和示范区,预计6月底首次开盘,具体信息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