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新盘巡礼①国匠保利首秀滨江 保利艾庐即将耀世首开

房天下  2018-05-08 14:51

[摘要] 金港滨江新城的保利项目——保利·艾庐,即将首开

2017年张家港土地市场精彩纷呈,2018年,一众纯新盘正加快入市的步伐,陆续推入市场,张家港楼市焕然一新。

纯新盘是楼市注入的新鲜血液,对于区域优势来说,新盘的入市将带动区域关注度的提升。同时,纯新盘也是购房者重要关注对象,一是它们会填补市场新房供应量,二是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买房选择,还有就是一般新盘首开,价格会有一定的优势。错过金三银四,红五月,一众新盘跃跃欲试,期待为2018年的港城楼市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为让广大购房网友抢先了解各大新盘的基本概况信息,张家港房天下特别策划了《2018张家港新盘巡礼》,逐一介绍新盘基本情况,供购房者参考,以备提前做好置业计划。

今天,我们首先来介绍一下金港滨江新城的保利项目——保利·艾庐

2017年8月15日,央企地产上海保利分别以总价26488万元和18261万元摘得张地2013-B47-A地块和张地2017-B28地块。楼面价分别为4900元/平和4800元/平。据悉,该地块吸引了众多知名开发商的角逐,地块热度不言而喻。

国匠保利,进军金港,两宗地块合二为一,打造保利“艾庐系”产品,敬献港城。

张家港保利艾庐项目作为保利地产进驻张家港的作品,借鉴了上海浦东高端项目保利艾庐。不论是从建筑整体的新亚洲里面风格,还是水景的应用上,都是秉承着海派的调性设计理念——从实用的斜屋顶,到米黄色外立面,整体建筑风格都是以传统的亚洲文化为基础,融入西方现代的全新力作。


根据规划公示,保利艾庐由保利地产投资开发。项目位于金港镇中港路东侧,总用地面积约61420㎡,总建筑面积约92130㎡,容积率1-1.5,绿地率36%。

整个项目分为两期开发,首先开发的是张地2013-B47-A地块,即金桥路北侧地块,建设1幢2层的商业配套用房,4幢13层的高层住宅,7幢6层的多层住宅,5幢4层的多层住宅,其中住宅面积51434.94㎡,商业面积769.11㎡。

根据项目的总平面布置图,南面为4层和6层的叠加别墅,面积约127平-142平,北面是13F的景观洋房,面积约116平-128平,整体容积率仅为1.5,属于低密度生态社区。

保利艾庐位于金港滨江新城核心区域,周边商业配套成熟。项目一路之隔就是金港大润发商圈,涵盖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商业配套,日常休闲娱乐生活所需一站式满足;东南方向,是约3.5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金科廊桥天都商业广场,涵盖影院,KTV,餐饮,娱乐,零售百货,儿童教育等业态,为港区人民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服务。

在医院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第二人民医院、金港人民医院均为二级甲等医院。同时该项目还有较为齐全的教育资源配套,从小学到高中的贯穿式教育系统,学校环伺,周边有金港幼儿园、金港中心小学、崇真中学、南沙小学、南沙中学。

日前保利艾庐户型曝光,立掀市场品鉴热潮,包括建筑面积约116-126㎡宽景洋房,以及160-252㎡海派叠加。

建筑面积约116-120㎡户型

116㎡ 的建筑面积,打造了四房两厅两卫的“神户型”。该户型不仅仅满足了四房的居住需求,更在此基础上,提供了超大的公共活动空间,客厅开间宽达3.75米,可同步容纳10人,三代同堂仍不觉拥挤。主卧开间3.6米,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带给主人满满的居住尊崇感。

建筑面积约128㎡平层官邸

建面约128㎡的平层官邸,在保证双厅朝南的同时,还做到了双卧朝南,整体面宽达到14.4米,为客户提供别墅级的奢华享受。主卧为尊贵套房设计,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空间方正,利用率极高。除此之外,该户型还配备了南北四阳台,所有的卧室均外接阳台或露台,可拥揽四季精致人生。

户型上来看,面积段覆盖了116-252㎡,适合大多数刚改与终改,这些户型设计整体都较为方正,南北通透,也基本做到了动静分区,同时朝南双横厅设计,采光、通风效果较佳,提升居住享受。

2018,新盘争霸,纯新盘已然成为楼市主角,一方面,已货比三家的“老司机”们期待市场出现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人们对新楼盘的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充满期待。保利艾庐不会让你失望!目前保利艾庐实景示范区已经公开,已有很多意向购房者前去现场了解情况,登记热情较高。

国匠保利,纯粹海派,首秀滨江

保利·艾庐
116-126㎡宽景洋房 160-252㎡海派叠加
即将耀世首开,VIP登记火热进行中
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512-585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