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们的人居追求,构筑了城市该有的样子

房天下  2018-03-13 13:26

[摘要] 亚里士多德说,城市是由各种不同的人所构成,相似的人无法让城市存在。不同的人因市场交易和生活起居必须融合碰撞,这才构筑了城市的生活样貌。沪通城际铁路与沿江城际铁路在建,打开滨江新城全球化市场格局,张家港也即将纳入“上海一小时都市圈”。


亚里士多德说,城市是由各种不同的人所构成,相似的人无法让城市存在。

不同的人因市场交易和生活起居必须融合碰撞,这才构筑了城市的生活样貌。


从古至今,城市的建筑者,通过考量居住者身体的感官感受来塑造城市,把生活的方方面面带入初始蓝图之中,居住、交通、商业、文化,由中心向外扩散,每个城市区域都承担着不同的功能需求。

有什么样的商业,就有什么样的城市


所谓城市,自古是城和市不分离。城代表被划分的一定区域范围内,涵盖一定人口规模的社群生活;而市则代表城中不同商业市场的发展与汇聚,只有将社群生活与商业市场相结合,才能组成一座成系统且繁荣运行的现代化城市。



聚行成市,聚人旺市,如果没有市的存在,人的大规模交集就不存在,也就无所谓文明。

三大商圈环绕


纵观张家港发展的进程,张家港保税区的引进与开发,每一块区域发展之前,必定要先打造商业,从中央广场到如今的金科廊桥商圈,再至如今大润发商圈的引进,商业的成熟,才能让更多人力入驻,从而带动区域的地产、交通、公共配套等多维度的发展。



已成熟且有规模的商业不仅是刺激了城市区域的壮大发展,更能促进消费,同时为商业周边带来新的业态活力,打造出符合周边居住生活的人居精神与文化气质。而江城源著坐落于三大商圈的中心,满足日常所需。

交通丈量城市胸襟


滨江新城公路网四通八达,主干道密集:长江中路,黄泗浦路,中港南路,金港路,南部快速接驳S338,可快速达到周边各市镇。


沪通城际铁路与沿江城际铁路在建,打开滨江新城全球化市场格局,张家港也即将纳入“上海一都市圈”;


配套扶持城市发展


滨江新城作为张家港新的生活主场,享受着更完善的生活配套,集宜居、宜逛、宜游、宜行四大利好之大成,勾勒出滨江新央的繁华便利生活圈。

校园教室


而江城源著坐落于张家港滨江新城主力生活区,周边拥有全龄型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高中应有尽有。南沙幼儿园近在咫尺,还有崇真幼儿园、崇真小学、崇真初中等学校,共享优教配套。在建的二甲级金港人民医院、张家港第二人民医院、大润发、金科廊桥、中央广场、锦隆大厦等生活配套,优享生活咫尺之遥。

VIP-Line:0512-5888 5000
项目地址:张家港市金港镇南横套河旁,文化中心(在建)北500米(中港南路东侧)
展厅地址:张家港市金都邻里坊10幢10号(紫竹庭园0元/平方米[金港]紫竹庭园0套在售西50米)

开发商:张家港保税区耀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实景,素材、版权属于作者,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文中所有数据有效期截至2018年3月1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