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提前剧透!张家港又有一大波新学校即将上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3-07 09:24

[摘要] 今天,告诉家长们一个好消息,张家港又有一大波新建的学校即将上线啦,有的今年就开始招生!提前剧透,这是一份家长急需的张家港学校攻略!

今天,告诉家长们一个好消息,张家港又有一大波新建的学校即将上线啦,有的今年就开始招生!提前剧透,这是一份家长急需的张家港学校攻略!

【今年秋季学期将投用的学校】

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北校区

据了解,目前,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北校区的工程建设正在有效的推进中,主体楼的装修已经完成,此外北校区的教学设备设施已经全部招标完成,目前正在安装,北校区的师资和管理团队也组建完成,将确保九月份的正常开学。

1

(效果图)

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位于锦丰沙洲新城南部,位于华昌路西侧、书院路南侧、悦来南路东侧、环新南路北侧。整个校区包括小学部、初中部、食堂、男女生宿舍、文体中心,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及其他辅助用房。该校区设置1~9年级,可接收约3000余名学生,教职工人数约300人。

北庄幼儿园

1

(效果图)

北庄幼儿园办学规模6轨,占地15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正在逐步完善内装。将于今年秋季交付使用。

世茂幼儿园

1

世茂幼儿园新建工程位于长安南路南侧,办学规模4轨,占地10亩,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将于今年秋季交付使用。

【今年将新建的学校工程】

一、赵庄小学(暂定名)

选址于暨阳湖大道南侧、赵庄路东侧,用地39亩,办学规模6轨36班,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含人防设施及地下停车场)。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建筑工务处代建。计划2018年开工,2020年竣工。

二、张家港高级中学扩建

建筑面积1450平方米,市建筑工务处代建。计划2018年2月开工,2018年12月竣工。

三、高新区幼儿园(暂定名)

选址于北二环南侧、长安路东侧,占地12亩,办学规模为6轨18班,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建筑工务处代建。计划2018 年开工,2020 年竣工。

四、 高新区小学(暂定名)、教师发展中心

选址于北二环南侧、长安路东侧,占地70 亩(含教师发展中心用地15亩),办学规模为8轨48班,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含教师发展中心用房7000 平方米)。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建筑工务处代建。计划2018年开工,2020年竣工。

五、高新区初中(暂定名)

选址于北二环南侧、长安路东侧,占地70 亩,办学规模为16 轨48 班,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建筑工务处代建。计划2018 年开工,2020 年竣工。

六、年丰新村幼儿园

选址于南丰镇振兴南路东侧,年丰小区内,办学规模为4轨11班,用地面积6134.34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资金由南丰镇财政出资。

根据计划 , 从春季学期开始,我市将逐步启动东城区域配套幼儿园、高职园区中专学校等5个新建项目,和泗港小学、市六中、张高中地下人防工程、云盘小学半地下停车场4个改扩建项目。

综合:张家港教育、张家港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