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规划:保税物流园区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张家港市规划局   2018-01-10 09:54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张家港市保税物流园区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张家港市保税物流园区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2018年1月9日-2018年2月8日,在此日期内,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6998710(张家港市规划局)、0512-58320959(金港镇人民政府)。

张家港市规划局

2018年1月9日

一、规划范围

北临长江,东以十字港为界,南以长江路为界,西以永嘉码头公司围墙为界,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41平方公里。

二、规划定位

根据城市总体规划以及金港片区总体规划的要求,应利用基地的港口条件,将本次规划基地定位为:张家港保税港区国际保税物流产业园。

三、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T字发展轴,两心,五片区”的空间结构。

其中,T字发展轴:指长江路城市发展轴以及金港路城市发展轴;两心:指保税港区服务核心以及粮油生产服务核心;五片区:两处综合性物流码头作业区、粮油生产储运区、汽车整车进口作业区、化工原料储运区。

四、道路交通规划

考虑封关区的特殊性,规划主要道路形成“公共道路与内部通道结合”的格局。

城市主干路:长江路;

封关区内货运路:南京西路;封关区外货运路:西五节桥街及宝岛路;

企业内部通道:主要连接港口与公共城市道路。

规划

规划

规划

规划

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