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西规划调整教育资源升级 板块价值日趋凸显

房天下  2017-12-14 13:24

[摘要] 要说眼下张家港最红的置业板块是谁,相信肯定少不了市区城西板块了。虽然周边城镇新城攻势猛,但是在港城人民心中,市区永远都是置业的首选之地,城西板块凭借其地段优势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房天下讯】要说眼下张家港最红的置业板块是谁,相信肯定少不了市区城西板块了。虽然周边城镇新城攻势猛,但是在港城人民心中,市区永远都是置业的之地,城西板块凭借其地段优势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城西

张家港城西

城西板块,在整体规划中,该板块定位为张家港生态居住区,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板块环境优雅,近几年板块不断开发建设,不少楼盘已经成熟,生活配套十分完善,居住氛围浓厚。天玺和中锐星奕湾所处的区域周边公路网络非常发达,项目周边的永安路、港城大道、暨阳中路、国泰中路等,都是城区重要交通干道,往来市区其他片区也是非常便捷的。

配套方面,张家港购物公园商业圈、太阳广场、恒光国际都已经成为非常成熟的商业区了,张家港公园、公园八号、东横河景观带、环城河经过深度开发,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同时也提高居住环境。

天玺

张家港购物公园

近期,关于城西板块不少地块规划进行调整,新增多个文化设施用地。此外,泗港小学将搬迁至六中,形成完整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原泗港小学将扩建成张家港市实验小学泗港校区,引进实验小区的师资力量和优质教学资源,预计2018年年底招生。教育资源强势升级,板块价值优势的日趋凸显。

天玺

泗港小学

城西板块居住氛围浓厚,不少项目均进入清盘环节,想在城西买套新房购房者纷纷选择天玺,该项目位于城西板块核心区域,周边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更重要的是有充足房源。据悉,12月,天玺将会推出花园叠墅新品——玺樾,样板间已盛大开放,稀缺复式美宅即将面市。

天玺400-890-0000 转 840740

天玺

天玺

实景图

天玺玺樾

稀缺花园叠墅 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