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初楼市回暖 上周港城商品房成交503套大幅上涨

房天下  2017-12-11 09:46

[摘要] 【房天下讯】12月初,港城楼市多个热盘集中加推,掀起供应小高潮,楼市回暖,成交量也出现大幅上升。

【房天下讯】12月初,港城楼市多个热盘集中加推,掀起供应小高潮,楼市回暖,成交量也出现大幅上升。

一周楼市成交数据

据张家港房天下数据统计,上周(2017年12月04日-12月10日),张家港商品房成交503套,环比上涨152.76%,成交面积约63531.89㎡,环比上涨134.97%。存量房方面,据统计,上周整个港城共成交372套,环比上涨18.85%,成交面积44547㎡。

区域成交分析

商品房区域成交

从商品房成交区域来看,市区(二环内)上周商品房共网签299套,成交面积38821.65平米,成为上周区域销售,板块内热盘加推新货,成交火爆,网签数据迅速上扬。市区(二环外)商品房成交106套,位列第二位,成交面积13511.75平米。金港片区持续发力,上周成交48套,塘桥片区成交22套,城西板块成交14套,其他几个区域依旧持续低位成交,主要还是受制于房源稀缺问题。

存量房区域成交

存量房方面,上周成交数据继续上扬,主要成交区域仍然是杨舍镇,上周存量房成交240套,成交面积23969.13㎡。成交第二的区域是金港镇,成交套数47套,成交面积5673.17平,锦丰镇随其后,成交33套。

一周楼市销售排行榜

12月初,建发御珑湾建发御珑湾待定4.25一干河东路与振兴中路交汇处0512-58798999碧桂园·凤凰台、碧桂园·尚东名邸纷纷领取预售许可证,上市房源超千套,集中开盘加推掀起供应小高潮,上周网签数量主要也就是这几个楼盘支撑着。夺得上周成交霸主的是建发御珑湾,一周网签255套,成交面积32127皮米。碧桂园·凤凰台12月1日加推新房源,上周网签94套,成交面积11742.31平米,位列成交亚军。排第三位的是滨江御园,上周网签32套,成交面积4031.19平米。

建发御珑湾4.25分

一干河东路与振兴中路交汇处
0512-58798999
售完住宅城北
待定

临近年关,为了冲刺一年业绩,12月是最后机会,张家港不少开发商都将在年末有新动作,未来还将有部分新房源入市,楼市热度或将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