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暨阳湖Di王项目案名公布 大咖齐聚见证港城3.0时代开启

房天下  2017-12-03 13:06

[摘要] 12月2日,港城一批地产大咖齐聚暨阳湖大酒店,揭开港城Di王项目神秘面纱,共同见证了港城楼市3.0时代开启。

【房天下讯】世间的大多数人,都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中,探索着价值:或是价值连城的传世宝石、或是引擎悦耳的超跑、或是奢华魅惑的皮质包包····都是高端人士对于品质的梦寐神往。

12月2日,港城一批地产大咖齐聚暨阳湖大酒店,揭开港城Di王项目神秘面纱,共同见证了港城楼市3.0时代开启。

“港城风华 名门望府”

青禾置业·媒体见面会正式启幕

港城暨阳湖已经成为城市名片,环湖周边地块就自带流量属性,一举拿下两宗环湖地块的青禾自然成为全港城的焦点(楼面价达13090/㎡)。

时隔几个月,低调的青禾终于发声,以一场惊艳港城的盛宴回归大众视线。

 

Di王项目案名公布

“暨阳府”

开启港城豪宅新时代

“暨阳府”是通过1万多市民投票选出的案名,以“暨阳府”为名,“暨阳湖旁暨阳府,暨阳府中别洞天”,活动中,张总阐述了所有关于家与生活的美好梦想,精彩解析湖居3.0时代,探讨豪宅新时代。“暨阳府”将在充分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淬炼其价值,力求将产品与土地属性结合,让建筑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

此外,暨阳府城市展厅将会在春节前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地产精英各展风采

在媒体见面会之前,青禾举办了一场精英招聘会。港城房地产精英齐聚于此,各展风采,期待成为“暨阳府”一员,成就人生新高度。

2018年,港城多宗万元地块扎堆入市,注定是群雄乱战的一年。楼市不断的质变与裂变,汇聚出想象之外的新天体,“暨阳府”也许就是这颗新天体。它的诞生,也许会颠覆既有的想象,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