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规划调整 新增多个文化设施用地

房天下   2017-10-31 13:33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YSCX-03-02、YSCX-03-04、YSCX-03-06、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1月26日,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YSCX-03-02、YSCX-03-04、YSCX-03-06、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1月26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6998710(张家港市规划局)。

张家港市规划局

2017年10月27日

1

1

一、规划范围

YSCX-03-02、YSCX-03-04、YSCX-03-06、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东至西二环路,南至暨阳路,西至港新路--南庄路,北至张杨公路,用地面积约129.3公顷。

二、功能定位

张家港市城西生态居住区的次级公共服务中心。

三、规划内容

1.规划重点

(1)延续并深化上位规划要求,结合发展需求调整上轮控规。

(2)优化公共服务设施配置,主要优化文化教育资源配置,整合用地布局。

(3)梳理道路系统,增加支路网密度,完善静态交通。

2.调整主要内容

(1)对初中用地进行扩建,规划在幸福河西侧。

(2)在泗新路北侧、泗港路西侧新增一处文化设施用地。

(3)在泗港路东侧、泗闸路南侧新增一处文化设施用地。

(4)在幸福河东侧新增一处幼托用地。

(5)将人民路北侧、泗港路东侧的商住混合用地调整为社会停车场用地与白地。

(6)在泗闸路北侧新增一处社会停车场用地并在用地北侧新规划一条支路。

(7)泗港路沿线新增绿地。

(8)将泗新路规划红线增至24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