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城第三季度20盘加推出货 5个纯新盘称霸楼市

——张家港楼市第三季度白皮书-开盘篇

房天下  2017-10-16 15:1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第三季张家港楼市共计20个楼盘先后领取预售许可证,总计6533套,总面积1091184.48平方米,其中地下车位面积为58784.62平方米。

引言:2017年,中国房地产正在进入深度调控期,各地接连出台严厉调控政策,房贷政策收紧,限价限售逐渐成为楼市主旋律,房价趋于平稳,房企拿地、开盘更趋于谨慎, 客逐渐退出市场,刚需成为楼市主力军,曾经疯魔楼市正在回归健康发展模式····

2017年10月,张家港房天下用独特的视角和专业的分析,盘点2017年第三季度张家港楼市成交、楼盘成交排行、政策、房价走势、推盘、400来电监控及网友关注度排行等,解析张家港房地产市场现状,为开发商购房者提供精准、全面的楼市数据。

【房天下讯】2017年第三季度结束,楼市传统旺季“银十”也随之到来。高压力调控之下,房地产整个行业都比较低迷,各种限价限售政策之下,开发商购房者出手都比较谨慎,2017年第三季度以来,新盘推盘量并没有因为“金九银十”而出现爆发式的增长,9月开盘数反而不如8月,观望气氛较为浓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第三季张家港楼市共计20个楼盘先后领取预售许可证,总计6533套,总面积1091184.48平方米,其中地下车位面积为58784.62平方米。

张家港楼市整个三季度共20个项目开盘,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的预热期,楼市新增供应量并没有出现 ,8月出现集中开盘小高潮,不少新盘扎推在月底入市,掀起一股购房热潮,住宅新增供应量增长幅度较高,开盘数超过9月。据统计,7月开盘数量为3个,8月有所上升达到14个,9月11个项目开盘。

2017年第三季度张家港楼市开盘项目区域分布

据张家港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数据显示,从207年第三季度张家港开盘项目区域分布情况来看,市区推盘数为10盘,占比一半,其次是塘桥 ,三季度共5盘开盘加推。凤凰 和金港 各有2处开盘,锦丰 1个项目开盘。

2017年第三季度张家港楼市-纯新盘称霸

第三季度张家港楼市共有5个纯新项目入市,市区共三盘,分别是天玺、翡翠公馆8320元/平方米[城东]翡翠公馆20套在售、建发·御珑湾,塘桥和金港各一个纯新项目。其中,翡翠公馆整个三季度共成交935套,成为张家港楼市成交霸主,每次开盘都轰动港城,去化 迅速。天玺和建发·御珑湾表现也是 出色,据了解,建发·御珑湾于9月30日盛大开盘,首推248套叠加产品,目前 推出的房源已经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