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张家港商品房成交594套 金港刚需盘独领风骚

房天下  2017-10-16 11:06

[摘要] 据张家港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2017.10.09-10.15)张家港商品房共成交594套,环比前一周增加531套,成交面积83159.61平方米。存量房上周共成交348套,成交面积41750.34平方米。

【房天下讯】国庆节前后,楼市调控继续加码,“十一”黄金周乃至整个十月,本是房地产市场一年中火力全开的传统“黄金月”,但从目前张家港楼市表现来看,"银十"明显成色不足,随着房贷利率上浮、银行收紧贷款,未来购房环境并不明朗。

一周成交数据

据张家港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2017.10.09-10.15)张家港商品房共成交594套,环比前一周增加531套,成交面积83159.61平方米。存量房上周共成交348套,成交面积41750.34平方米。

区域成交分析

商品房区域成交

虽然近期楼市在各类高压调控之下略显低迷,但张家港楼市购房需求还是比较大,由于目前市场上在售新房比较紧张,成交量不是很大。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张家港楼市商品房成交主要集中在市区(二环内)和金港区域,9月底两个区域都又一批新房源入市,市区(二环内)成交310套,位列区域成交,成交面积46823.7平方米;金港片区成交202套,成交面积23969.27平方米;其他几个区域成交数量都比较少,市区(二环外)成交27套,成交面积3409.99平方米,城西板块成交25套,成交面积3188.61平方米。

存量房区域成交

存量房成交主要还是集中在杨舍镇,上周该区域存量房成交255套,成交面积26694.05平方米,金港镇成交37套,成交面积8482.5平方米,随后锦丰镇成交30套,成交面积3389.58平方米。

一周成交排行榜

从上周张家港楼市网签数据来看,金港片区的刚需楼盘——金科·廊桥印象成交193套拔得头筹,成交面积22272.29平方米,该楼盘于9月底加推一波房源均价在8000元/平,价格刚需,周边配套趋于成熟,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成交位列亚军的是市区纯新盘——建发·御珑湾,上周成交171套,成交面积26716.41平方米,作为建发在张家港的项目,建发诚心十足,9月30日首次盛大开盘,叠加产品受到追捧。此外,中锐星奕湾最后3幢房源加推,即将盛大收官,上周网签60套。

新增预售证

10月已经过去一半,目前来看,仅有中昂·朗润一家楼盘领取预售许可证,新增房源288套,面积34364.66平方米,楼盘位于凤凰新城核心区域,周边配套齐全性价比较高,据悉,这批房源分为两次加推,上周已经加推部分房源,剩余部分房源将于10月21日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