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新城楼市调查:新房存量“告急” 苦等新项目补仓

——主题性策划《2017港城楼市新格局》

房天下  2017-09-25 14:57

[摘要] 凤凰新城急需新房源、新楼盘补仓,凤凰桃李春风后期入市将会在一定程度上解渴房荒,加上近期凤凰不少住宅地块出让,包括中昂地块,随着这些地块新项目的面世,凤凰新城楼市发展将迎来新的契机。

引言:2017年,张家港楼市注定是不平静的,整体大环境上来说,面对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张家港不限购成为新的投资置业热区,楼市热度逆市升温。而具体到区域,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楼市板块也在悄然变化着,一批新锐板块正在崛起。

张家港楼市

2017年8月,张家港房天下推出主题性策划——《2017港城楼市新格局》,细分张家港楼市板块,从房源调查、楼盘解读、地块梳理等多个方面和角度,深度解析张家港楼市各板块市场现状,为开发商提供精准、全面的楼市数据,为购房者寻觅最适合的置业板块。

系列四:觉醒吧!凤凰新城

2017!觉醒的凤凰新城 品牌房企入驻繁华隐现

【房天下讯】凤凰新城是凤凰镇近几年重点打造的新片区,新城前身基本都是工厂和农用地,周边主要是村镇,基本没什么二手房,新盘也是非常少的。

凤凰新城楼盘位置示意图

1

从卫星地图上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新城目前的基本状况,目前新城内的楼盘仅有中昂·朗润、湖畔钰园湖畔钰园12000元/平方米4.30凤凰镇西凤路与望湖路交汇处0512-58995911和凤凰桃李春风,湖畔御园已经是正在清盘的老盘了,而凤凰桃李春风还迟迟没有新动作,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目前仅有中昂·朗润还有充足的新房在售,板块新房非常紧缺。

项目简介:凤凰桃李春风主打低密度中式院落精装别墅和小高层,特聘请传统手工匠人香山帮倾力打造中式经典建筑。超2500㎡中央景观区、无边际露天泳池与会所,别墅主力户型175㎡~258㎡,每户赠送超大院落。目前正在全力打造样板景观示范区,共计8套,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就目前来看,凤凰新城急需新房源、新楼盘补仓,凤凰桃李春风后期入市将会在一定程度上解渴房荒,加上近期凤凰不少住宅地块出让,包括中昂地块,随着这些地块新项目的面世,凤凰新城楼市发展将迎来新的契机。

系列一:进击吧!沙洲新城

相关新闻》》》

【板块细分】新城演绎新魅力 2017进击吧!沙洲新城

【楼市调查】未来置业热区?沙洲新城板块楼市现状直击

【楼盘解读】置业指南:超全盘点!沙洲新城区域优质楼盘解读

【地块解读】沙洲新城地块频遭围猎 大牌房企进驻前景可期

系列二:崛起吧!滨江新城

2017崛起吧!滨江新城 老镇蝶变换新颜

滨江新城楼市现状曝光:房荒下新盘登场扛大旗

滨江新城楼盘解读:高端纯新盘滨江御园即将入市

新晋房企扎堆! 滨江新城步入大牌云集时代

系列三:腾飞吧!高铁新城

2017 腾飞吧!高铁新城 承载美誉开启新征程

高铁新城楼市调查:怪相渐显 新房价格不敌二手房?

高铁新城楼盘解读:同区域同配套 新老盘各有所长

港城高铁时代已来临 中锐进驻占位下个会是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