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御园户型点评新鲜来袭 四开间朝南刚改首选

房天下   2017-09-14 11:53

[摘要] 融创打造的御园系产品早就名声在外,滨江御园作为御园系的一员,注重产品品质礼献港城人民。据悉,整个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兼顾刚需和改善,既有90-140平的刚改户型,也有168-314的纯改善产品,今天的户型点评咱们就来先看看该项目建筑面积140平的刚改产品。

【房天下讯】张家港楼市正在平稳上升阶段,市区房价渐渐冲向2.0,不少乡镇新城不断涌现,从近期火热的土拍情况来看,滨江新城正在成为品牌房企聚集地,融创打造的高端项目——滨江御园将成为冲锋选手,近期将盛大开盘

融创打造的御园系产品早就名声在外,滨江御园作为御园系的一员,注重产品品质礼献港城人民。据悉,整个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兼顾刚需和改善,既有90-140平的刚改户型,也有168-314的纯改善产品,今天的户型点评咱们就来先看看该项目建筑面积140平的刚改产品。

户型整体来说户型方正,结构布局合理,各个房间方正完整,布局紧凑,厨房、餐厅、客厅南北通透,各居室都很宽敞,采光充足,舒展、大气。客厅朝南,连接观景大阳台,采光通风极佳,尽享空间乐趣,亲朋好友相聚也会更加舒适,在生活不经意间尽享天地美景。

开间朝南 畅享阳光美景

南向阳台与客厅、卧室无缝连接设计,南向大开间,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也增加了空气的流通,满足居家生活。两卧室朝南,享受更多阳光、鲜氧,主卧和次卧均有飘窗设计,不但兼具了阳台采光通风的要求,更具时尚感,同时也在视觉上显的空间更为开阔。

餐厨一体 方便舒适

户型厨房与餐厅相连,方便舒适。此外,厨房采用“U型”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扩大操作面积,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人多的时候因周转空间不足所带来的尴尬。方便多人就厨,因此比较省时省力,且预留冰箱的位置,操作流程科学合理,尽显人性化。

走廊设置储藏空间 提高空间利用

如何提高居室的空间利用率,设置完备齐全的多功能收纳是关键。在该户型设计中,在走廊设置厨房空间,可以收纳衣物或杂物,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