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前七月商品房销售增五成

苏州日报  2015-08-19 08:53

“65家房企携78个楼盘、26000多套各类房源参加,优惠总金额超亿元”。昨天,2015高新区楼市嘉年华暨“山水高新区·新家园”第二届网络购房节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幕,为辖区房地产企业、购房人群搭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交易的平台。

据悉,本次楼市嘉年华活动从8月18日启动,将一直延续到今年年底。其中,第二届网络购房节起止日期为8月18日到10月31日。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高新区商品房合计销售9222套,总面积99.83万平方米,销售总金额突破110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56%、57%、60%。

作为苏州“一核四城”城市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在确保产业活力蓬勃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真山真水”的资源优势及日益完善的生活配套资源,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持续动力。

在完善生活、文化、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上,均加大了投入;同时,也通过轨道交通、有轨电车等系列交通设施完善了与主城区的,促进了高新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快速的发展,一线实力房产品牌都纷纷入驻高新区。至目前,高新区已迎来众多国内一线实力品牌,50强房企在高新区已集聚15家。

在商业配套上,也加快建设。在狮山商贸圈内,绿宝广场、美罗百货、泉屋百货、永旺美思佰乐一号店等多种类大型商业载体齐聚。自2013年以来,狮山路沿线已开工新建8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未来这里将成为新一轮苏州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中“中核主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市提供大型商务金融、商业零售、文化娱乐、高端住宅等综合服务。

在枫桥板块,大力引进的港龙城市商业广场、金科大酒店、富康商业街、寓乐派等商业项目,与周边住宅区合理搭配,交相辉映,优化布局,构筑“乐居枫桥”。在浒墅关镇城铁新城,永旺梦乐城、洲际品牌酒店等一系列高端服务业项目建设已近尾声。

而作为高新区新的行政中心和开发建设的新重点,苏州科技城在规划建设中将“科技、山水、人文”理念完美融合。目前,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的科技城实验小学已建设完工,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而按照三甲标准建设的苏州科技城医院、按照国家标准建设的高新区文体中心工程均在加快推进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