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洋·龙庭华府一期圆满封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09 09:54

日前,越洋·龙庭华府项目一期1#、2#、3#、4#、5#、7#的工程陆续圆满封顶,均为18层的高层建筑,每层层高达到3米,让每一户业主均能居住舒适。越洋·龙庭华府的封顶不仅在沙洲新城打造了国际性的“城市符号”,更诠释着江苏越洋置业对于产品的精雕细琢。

为了庆祝越洋·龙庭华府圆满封顶,江苏越洋置业特意举办了“‘五一’越洋·龙庭华府电影纳凉晚会”,从4月30日~5月3日,连续四天将多场电影带进锦丰各个社区,给锦丰人民带来不一样的“五一”节日体验!

越洋·龙庭华府位于沙洲新城核心区域,紧邻沙洲新城新行政中心,南侧为江南特色风情商业水街——大南商业街,同时还规划有大型商业中心配备大型生活超市,与项目8000多㎡的滨水商业街相呼应,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配套。项目西临130亩具有人文情怀的中央公园及170亩一干河生态公园——滨河公园,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城市绿肺资源。

越洋·龙庭华府以雄厚实力及专业品质作为保证,精心于每一个建筑细节。 “一湾四园”园林景观、400米天然水岸翠堤湾、法式中庭凯旋花园、欧洲风情博雅广场、全社区人车分流规划建设……全方位确保卓越生活品质。项目热销中的86~168㎡户型,每一个户型布局都恰到好处,实现了超高的得房率。此外,还以阳台、飘窗、入户花园、设备平台等形式给客户赠送面积,给客户以经济实惠。

项目地址:沙洲新城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